成武县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04-2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常委、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成武县舞蹈家协会揭牌

成武县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成武县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成武召开。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市政协常委、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张万勇主持会议。县文体局局长汪雁征,县民政局副局长胡晓勇,县文体局副局长刘允,市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闫洁,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徐锦宇及成武县舞协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张明宪强调,首届县舞协领导班子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以繁荣成武文艺为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在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德艺双馨,把文化视为责任,把艺术作为生命,多创作演出反映时代特征、反映文明建设成果、反映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优秀文艺作品,积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小康社会,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成武,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舞蹈工作者凭借舞蹈家协会这个平台,走向更加广阔的创作、表演天地,跳出精彩、跳出活力、跳出健康。

  李蓓蓓要求,成武县舞蹈家协会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服从党委和主管部门的领导;要加强学习,努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舞蹈家队伍建设;要积极投入成武县文化建设活动中去,配合成武县举办的重大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服务于群众,多做公益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留守儿童。

  会上,胡晓勇宣读了县民政局对成立成武县舞蹈家协会的批复,张明宪和李蓓蓓共同为成武县舞蹈家协会揭牌。大会听取了成武县舞蹈家协会筹备小组成员张磊宣读的成武县舞蹈家协会章程草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章程草案及舞协会员拟提名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崔永娟当选成武县第一届舞协主席并作就职发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