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长王金庆慰问干警王勇 转达市委书记孙爱军问候

2017-04-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建怀 聂冬梅

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右三)、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右二)、曹县检察院检察长逯其彦(右一)慰问干警王勇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高建怀 记者 聂冬梅 )近日,曹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勇在重症监护室仍心系工作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后,不仅深深牵动着菏泽检察系统每位干警的心,同时也牵动着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的心。孙爱军书记得知王勇事迹后,打电话委托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庆向王勇及其家属进行慰问。

  4月28日上午,王金庆在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陪同下,到曹县磐石医院看望慰问了王勇及其家属,详细询问了王勇的病情,并转达了市委书记孙爱军的亲切问候。

  王金庆对躺在病床上的王勇说:“感谢你,你的事迹我看到了,非常感人,你的事迹也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办案一线的干警们,请你相信组织会照顾好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要树立信心,直面病魔,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张乾山表示,王勇的事迹很感人,曹县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从各方面照顾好王勇,把王勇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出去,并组织全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王勇的先进事迹。

  曹县检察院检察长逯其彦代表王勇及其家属向孙爱军书记、王金庆检、张乾山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解决好王勇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同时,曹县院做出向王勇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院干警以王勇为榜样,牢记职责,忠诚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