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烟草专卖局职工连续5年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17-05-1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区烟草专卖局职工测量血压

填写登记表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中心血站联合菏泽市牡丹区烟草专卖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共12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量达4800ML。

  上午不到9时,牡丹区烟草专卖局的职工就已来到献血现场,他们依次填表、体检、采血、化验。一系列检查结束后,职工们井然有序地依次排队采血。一袋袋新鲜血液凝聚了烟草职工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无限光荣的献血证验证了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牡丹区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斌介绍,他们已经连续5年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每次发出倡议,都积极主动报名参加。5年来,牡丹区烟草专卖局累计100多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40000余毫升。

  牡丹区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副主任韩斌说:“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挽救很多人的生命,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也积蓄着满满的正能量。而且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况且科学适量的献血还可以促进血液新生,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有利于身体健康。”

  参加献血的职工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烟草员工,这是义不容辞的事,也希望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需要的人,挽救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