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商务局口岸办召开济铁菏泽物流园与外贸企业对接会

2017-05-19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解晓楠

市商务局口岸办召开济铁菏泽物流园与外贸企业业务对接会

业务对接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张广辉 解晓楠)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首列沙土集-黄岛港集装箱班列将于5月26日开行。为助推菏泽进出口企业发展、促进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昨天下午,菏泽市商务局口岸办召开山东济铁菏泽物流园与外贸企业业务对接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口岸办主任苏炜华主持,市商务局副调研员赵孝孺、市商务局口岸办副主任刘西建、济铁菏泽物流园副总经理张伟出席会议。

  赵孝孺在讲话中指出,外贸企业要认识到铁路物流运输的优势,了解济铁菏泽物流园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对接,将合作谋划到位,减少企业运营成本。济铁菏泽物流园要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同时,市商务局将全力做好园区与外贸企业间的协调与服务工作。

  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的形式,张伟对济铁菏泽物流园情况进行了展示,并介绍了公铁海联运班列情况及各种优惠政策。据了解,园区位于菏泽市皇镇乡,占地面积4500亩,投资19.7亿元,根据“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规划设置“十区一中心”。分别是商品车配送区、成件包装作业区、集装箱作业区、笨大货物功能区、石化油品作业区、冷链物流配送区、内陆港、公路港、流通加工区、智能停车区、综合服务中心。作为以铁路为主导的多式联运物流基地,园区将实现社会物流整合的聚集效应,不断提升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功能。张伟说,园区将携手合作客户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共同步入跨企业、跨组织信息互联与集成的智慧物流新阶段。

  现场,与会的外贸企业代表们与济铁菏泽物流园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将携手济铁菏泽物流园共同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