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到市二院视察创城工作

2017-05-2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中间)听取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连荣(左边)在创城工作中的汇报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王文文)5月22日上午,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慧萍、牡丹区区长张泽中等领导到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连荣陪同。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李建华一行对菏泽市二院二期工地、新建病房综合楼、门诊楼、急诊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建华指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菏泽市二院认真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李建华就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要求和整改措施。

  李建华强调,当前菏泽市创建文明城市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把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让广大来院群众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和全民健康素质,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和舆论氛围,确保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