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公交公司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2017-06-07 2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高考期间,巨野麟州公交公司为考生提供免费乘坐服务。

高考期间为了方便考生,公交公司特意为考生准备了免费乘坐公交车,在行车中尽量做到行车稳、刹车稳、空调温度调到适中,尽量给考生一个美好的心情。预祝考生们金榜题名考一个好成绩,麟州公交公司驾驶员杜永昌说。

麟州公交公司的爱心助考车队

麟州公交公司的爱心助考车队

考生们有秩序的上车

干净整洁的车厢环境

车里很凉快、很舒适,司机师傅开车很稳,最主要的是对我们考生是免费的。让我们能更开心地参加下午的考试。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6月7号又到一年高考季,每年的高考牵动着众多家长和学子的心,今天和明天的高考日,巨野县公交公司抽调出90余辆公交车为考生提供免费“爱心送考”服务。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爱心车辆。此外,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生不受突发事件、极端天气的影响,各考点车辆都将为广大考生预留了充足的应急运力储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