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助力高考 帮考生寄存物品

2017-06-08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为考生准备的免费雨伞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助力高考第二天

前来领取寄存物品的考生

帮帮团工作人员为学生去寄存物品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6月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了定陶区山大附中高考考点,见到了坚守岗位的帮帮团成员,据了解,前一天晚上有几个团员甚至住在场地内。很多团员还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前来寄存物品的考生络绎不绝。由于今天天气预报有雨,帮帮团的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考生免费提供了雨伞。

  眼看到了考生下考场的时间了,帮帮团的工作人员马上提起了精神,“一会儿考生出来的时候,取寄存物品的学生特别多,我们要先做好准备,担心拿错物品和丢失”一位工作人员说道,话音刚落,学生们从考场内出来了,大量的考生涌向了工作处,领寄存物品的、取免费的矿泉水的,一时间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核实考生寄存信息的,给考生找物品的,很多考生也是很客气的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说:“以后我们也要加入这个热心的团体,来回报社会”,不一会大量的寄存物品就被领取完了,工作人员也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一位工作人员说“还有最后的一下午,希望可以圆满完成这次爱心助考的活动”,最后记者代表考生向帮帮团的成员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