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马集镇卫生院为贫困户免费查体

2017-06-08 23: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爱红 董鹏

马集镇卫生院扶贫查体工作部署会议

医院工作人员为贫困户们检查测量血压

医院工作人员为贫困户们做B超检查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通讯员 谢爱红 见习记者 董鹏)6月8日上午,定陶区马集镇卫生院开展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健康查体献爱心的活动。

  一大早贫困户们就来到了医院等候健康查体,由于检查血常规的原因,很多的老年人都没有吃早饭,所以医院的工作人员让年级稍大的村民优先进行了查体,很多行动不便的大爷大妈,医院的工作人员也是搀扶着进行各项的查体项目。

  一位阿姨告诉记者“真感谢医院的大夫,为他们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据记者了解,马集镇卫生院为本次参加免费健康查体献爱心活动的贫困户开设了多个查体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让贫困户们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真正为贫困群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