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东风本田昌源店荣获品牌“黄金钥匙”大奖

2017-06-10 22: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锐

颁奖仪式在中汇东风本田昌源店举行

东风本田售后部部长栗田峰男向中汇集团东风本田昌源店总经理柳勇颁发黄金钥匙

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向东风本田售后部部长栗田峰男赠送画作

赵磊与栗田疯男为首批客户交接车钥匙

精彩的戏曲表演

8年来,昌源店获得诸多荣誉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宋锐)凭着卓越的销售团队,有效的市场推广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中汇东风本田菏泽昌源店从全国453家东风本田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成为荣获品牌“黄金钥匙”大奖的30家店之一。今天,记者受邀参加了中汇集团东风本田昌源4S店的黄金钥匙颁奖仪式。

  坐落于菏泽黄河东路的东风本田特约店自2009年7月成立以来,屡次斩获东风本田白金钥匙奖、黄金钥匙奖、销售客户满意度全国第一、售后客户满意度全国第一、售后运营全国金奖等多个奖项;在该店8周年到来之际,他们又一次迎来了这一沉甸甸的综合类大奖。

  上午10时,中汇东风本田昌源店内座无虚席。现场一角,中国传统艺术的捏泥人、剪纸艺术家向众人展示优秀的作品。舞台上,融汇中国元素的武术、戏曲表演轮番登场,赢得在场客户阵阵叫好。众多东风本田的新老客户受邀到场共同见证着今天的颁奖典礼。

  东风本田售后部部长栗田峰男向中汇集团东风本田昌源店总经理柳勇颁发了黄金钥匙奖项。同时,今天对于东风本田昌源店也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得到厂家的支持后,对旗下所售的各款车型放出特价:车型最高优惠达2万元之多。首批下订单的6位客户更是得到了赵磊和栗田峰男颁发的新车钥匙及专属礼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