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大众“以大众的名义,送大众福利”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7-06-10 2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萌

全新途观L展示自动泊车功能

来宾签到

过驼峰

交叉轴测试

轮胎路

凌渡试驾场地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杨璐萌)6月10日,为了让菏泽地区用户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上汽大众车型特点、性能,并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中汇大众“以大众的名义,送大众福利”为主题的试驾会在中国林展馆举行,活动持续一天时间。截至上午12点,有50余位中汇上汽大众新老客户参与到此次试驾营活动。

  此次试驾会主要参与车型为全新途观L、Lamando凌渡,为了向来宾们全面展示这两款车型特点及性能,活动方请了多位专业内训师对车型各方面的特性分别进行了讲解,并陪同来宾上车试乘试驾。

  活动以展示全新途观L自动泊车性能掀起第一波小高潮,接下来全新途观L的过驼峰、交叉轴测试、过轮胎路等,向来宾展示了其可以从容的面对复杂路况,出色的越野性能。而凌渡与大众新推出的众多车型一样,采用的是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在运动驾驶模式下,电子助力方向盘的力度恰到好处收紧。超强的底盘方面做工紧致而有韧性,在高速入弯及高速过弯时,非常干脆利落,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

  此次试驾活动让来宾们更深入地认识到了大众这两种车型的性能和其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