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举办“我与超级英雄的故事演说会” 感恩父亲

2017-06-1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健

我和超级英雄背景

父女“告白”

观众踊跃参与互动

拍摄并领取全家福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6月18日是父亲节,18日下午,由大众网主办的一场“我与超级英雄的故事演说会”在菏泽中心售楼处浓情上演,来自菏泽全市的39组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活动参与者通过分享自己的亲情故事,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凝聚亲情。木讷的父亲,稚气未脱的孩子说出自己平时不好意思说出口的“爱”。“我开心,爸爸带我去广场玩”;“我不开心,爸爸不回来”;“我最想吃爸爸做的饭”,一句句平实单纯的话语,道出的都是孩子对父亲深深的依恋。

  据了解,“我与超级英雄的故事演说会”是以“炫父”为主题的父亲节感恩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炫父’照片网络征集投票”,网友通过分享与父亲之间的难忘瞬间、温暖时刻并附最想跟父亲说的话参与活动;“全家福免费拍”,免费为来访群众拍摄全家福,并提供年代服饰、专业化妆等服务。通过活动让父子、父女打开心扉,感恩父爱凝聚亲情。

  父爱如山,巍峨厚重,即使父亲不善言辞,父爱却不曾缺席,父亲节,给那个伟岸的男人一个拥抱,跟他说一声“辛苦了”,说一句“父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