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1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传达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6月20日上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部领导靳海岩、王敏、彭益芳、常乐鸿、吕文军及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永华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宣传,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发展大局,做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主动参与者、积极践行者、有力推动者;要加强自身建设,为落实好党代会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王永华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执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乃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全省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与会人员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抖擞精神、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