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胜国际跆拳道助力菏泽童博会 暑期班直降710元

2017-06-21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学员在做横踢自由踢靶训练

学员们正在训练

教练正在纠正学员动作

蓝胜国际跆拳道拥有300平米的标准训练场馆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张鹏)6月24至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林展馆盛大举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距童博会开幕还有3天的时间,已经有数十家商家确定参展。其中,菏泽蓝胜国际跆拳道馆也将参展。展会期间,为了答谢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蓝胜国际跆拳道特推出暑假精英训练营100元抵710元的巨大优惠活动,原价1190元的暑假精英训练营,现场报名只需580元,仅限前100个名额。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本届童博会期间,活动主办方将推出“美猴王”大闹动物城、开心牧场、萌宠走秀、小香猪赛跑、百米彩绘长卷等多个活动。现场还将根据产品类别划分了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儿童家居、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七大展区,涵盖早教机构、培训机构、儿童摄影机构,婴幼儿奶粉、进口商品等,还有儿童玩具、童装等等,品种齐全、涉及种类丰富,一站式解决宝爸宝妈们的购物烦恼。

  作为一家专业的跆拳道培训机构,蓝胜国际跆拳道开馆以来,就得到了众多家长与学员的支持与肯定。本次童博会期间,他们也将亮相展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蓝胜国际跆拳道培训基地位于长城东路中南世纪锦城对过卫生室四楼,针对5—16岁的学员开设出幼儿班、少儿班和青少年班,无论是从新生入学、晋级考核、还是教练员的培训都有自己完善的教学模式。

  目前,跆拳道馆拥有独特的管理模式、300平米的标准训练场馆以及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跆拳道教练,教学认真负责,会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差异,设计不同的训练方案,让每个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所学的武道技术。

  蓝胜国际跆拳道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跆拳道馆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家长和学员的支持。为了答谢大家,在童博会期间,道馆特推出现场交100元抵710元的巨大优惠活动。“暑假精英班原价980元,现场报名在价格直降400元的基础上,再送价值180元的跆拳道服和30元的跆拳道T恤各一件,仅限前100个名额。”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蓝胜国际跆拳道的教学以跆拳道理论为基础,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员研发出了不同的教学课程,在兴趣教学的引导下,让学员更快更好地接受跆拳道训练。蓝胜国际跆拳道馆不仅注重跆拳道基本动作、礼仪礼节的教学以及学员身体素质的提高,更注重孩子良好性格的培养、自信心的增强、抗压能力的提升等。了解更多关于蓝胜国际跆拳道馆推出的优惠活动,可咨询0530-5158585或18888387872。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