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发现食品药品违法行为 可拨打12331热线举报

2017-06-2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社会共治监督作用,持续有效严打重处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菏泽市食药监局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在全市公开征集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信息与线索。

  据了解,举报范围涵盖8个方面的内容,包括非法食品药品生产加工窝点、食品生产环节违法行为、药品违法行为、保健食品违法行为、餐饮环节违法行为、化妆品行业违法行为、医疗器械行业违法行为和其他食品药品生产违法行为。

  市民如果发现食品药品中的违法行为,可以通过拨打12331热线电话、电子邮箱、微信、微博、举报信、当面举报等举报方式进行举报。菏泽市食药监局对于举报线索或信息,经查证核实属于违法行为的,依法查处;对符合奖励条件,根据举报人提供线索、协助查处情况和事实查证结果,按照《国家食品药品举报奖励办法》核定奖励级别,给予举报人奖励。

  此外,菏泽市食药监局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泄露举报人信息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