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走进菏泽特教中心

2017-06-21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由老师搀扶着走上舞台的盲人儿童

在舞台上精彩表现的盲人儿童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岩)今日下午,菏泽市特教中心康复教学楼三楼礼堂里传出了一阵阵抑扬顿挫的朗读声,这里正在举办2017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菏泽特教中心专场。

  在记者的镜头下,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侧耳倾听着别人的朗读,一双双充满着童真的眼睛惹人爱怜。然而这一双双眼睛却没有神采,总是定定地看着一个方向。特教中心的王老师告诉记者,这群孩子虽然是盲人,但他们非常喜欢朗诵,在朗读方面也很有天赋。她表示感谢尚语树语言艺术教育菏泽分部每周两次来学校进行公益支教活动,也非常感谢中国语文朗读评选组委会给这群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北京组委会在全国每个赛区都设有为盲人儿童准备的舞台,每个地区承办方会把前5名选手视频发送到北京组委会,参与全国语文朗读盲人儿童比赛初赛选拔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