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期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7-06-22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菏泽市第二期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班长、东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关元杰发言

9个组的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和思想实际,就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体会和收获作了发言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张鹏)昨天下午,菏泽市第二期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至此,换届后全市基层统战委员已经全部培训完成。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永参加结业典礼,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乔勇燕主持仪式。

  王敏指出,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比较丰富。既有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又有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信息报送、应对媒体技巧这些业务知识,还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辅导报告,有助于健全大家的知识体系,同时也有助于自身修养的提升。

  王敏强调,统一战线以大团结、大联合为旗帜,讲究扩大交流与增进共识,“联谊”、“交友”是统战干部的一项重要本领,不仅要学会团结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统一战线内部的交流与合作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通过学习建立的“朋友圈”,也将会成为大家今后的“图书馆”和“资料库”。

  王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各自的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真正做到学用相长、学以致用。要做好学用结合,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经常性地“充充电”、“加加油”、“对对表”,能提高加速度,防止跑偏,尽快达到目的地。要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互相帮助、团结进取,共同谱写菏泽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篇章。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菏泽市第二期乡镇统战委员培训班班长、东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关元杰以及9组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和思想实际,就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体会和收获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