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7-06-22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通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6月21日,菏泽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通报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在菏的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市知联会、新联会、社组联、职教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赵胜利,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民盟市委副主委杨冬云,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赵中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席侯宪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孙军利等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报告主题明确、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措施规划实,对山东省今后五年的发展,甚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王永华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任务,广泛宣传引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