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又有4家企业获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

2017-06-2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呈忠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安呈忠 记者 孔祥申)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6月5日,质检总局发布《关于公布第六批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的通知》,菏泽又有4家企业荣获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目前,菏泽共有16家企业获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

  据了解,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经分支局推荐、省局审核、总局核准并公布的检验检疫信用管理最高等级企业,给予享受检验检疫鼓励政策,优先推荐实施一类管理、直通放行等检验检疫措施。可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报检、检验检疫和签证放行手续;优先安排办理预约报检手续;优先办理注册、备案等手续;优先安排检验检疫优惠政策的先行先试,优先推荐申报出口免验。

  菏泽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菏泽出口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和诚信建设,主动向企业宣传推广AA企业便利政策,积极向国家质检总局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菏泽共有16家企业获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涉及草柳制品、木制品、罐头、轮胎等40多种产品,基本覆盖了菏泽市所有规模较大、信用良好、管理较优的企业,有力地促进了企业通关便利化,成为促进菏泽外贸增长的重要措施之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