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工作人员上街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2017-06-22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解晓楠

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冒雨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菏泽市卫计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为市民指引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秀珉认真负责的进行劝导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一工作人员进行劝导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王文文 解晓楠)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卫生计生行业形象,6月21日,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秀珉等人在中华路与西安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21日下午5时30分,闫传银等人已准备就绪。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闫传银等人配有统一帽子、马甲、手持旗,在指定的城区灯控十字路口协助交警执勤,对车辆乱闯红灯、逆向行驶、随意调头、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协助民警做好劝导工作。

  天公不作美,下午下起了大雨点,即使这样,他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指挥交通。“你这样带孩子不行,应该把孩子放在后面,你这样放在前面不安全。”闫传银看见一个孩子在一位骑着带帐篷的三轮车女士的旁边,不禁担心地说道。随即,那位女士回应说,下次注意。

  闫传银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文明交通劝导,一方面是给群众宣传交通规则,另一方面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学习,一种体验。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尽自己一份力。

  据了解,对于本次活动,菏泽市文明办和菏泽市交警等部门将采取暗访、巡视、日常考核等方式进行监督考核,并将其作为各级文明单位考核评选的重要依据。

  此外,菏泽市卫生计生委还将在7月5日、7月19日两天在菏泽中华路与西安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