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启动 答题赢1G流量

2017-06-22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创城答题指示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张鹏)为进一步扩大市民对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面普及文明城市知识、全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潮,菏泽市文明办特联合菏泽电信、菏泽移动、菏泽联通、菏泽大众网举办菏泽市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即日启动,关注文明菏泽微信参与答题即可最高赢取1G流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答创城试题 赢手机流量”为主题,活动从6月22日开始至6月28日24:00,借助菏泽文明办公众微信“文明菏泽”(ID:wenmingheze)平台,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网友关注文明菏泽(ID:wenmingheze)公众微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创城答题——我要答题”按钮,按照指示输入手机号码,确认为本地电信、移动、联通用户后,即可参与答题。

  活动中,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分给每个答题者5道题目,网友可通过点击《这是目前菏泽最火的一张试卷!》学习题目内容。根据答对题目数量奖励流量,参与问答活动并答对1题以上,即可领取300MB省内流量,答对5道题,可免费领取1G流量。本次活动,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参与一次活动,一个微信号码只能参加一次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