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比速汽车”4S店将奖励高考状元一台中型SUV

2017-06-2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张宁

比速汽车T5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王保珠 见习记者 张宁)“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深知高考对于一个农村娃的重要,我心里一直有一个高考情结,总想能为高考的学生做点什么。”近日,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负责人程相征对大众网记者说,他们这次为助力高考,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将对菏泽市2017年夏季高考状元(高考纯文化课成绩,裸分,不分文理最高分)奖励7座中型SUV比速T5一台!也是完成程相征的一个心愿。

  据了解,程相征是从农村出来的优秀企业家,“高考是一段难忘的岁月”,程相征告诉记者,高考对于每一位学子都意义非凡,是人生的又一转折点,我们都应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关爱学子、关爱考生。

  说到以赠送汽车的形式奖励高考学子,程相征说,教育越来越被更多人关注,助力高考成为一种潮流,在今年的助力高考行动中,程相征想到的不只是高考当天关爱考生、助力高考,更是引领更多的学子以状元为榜样,让状元实现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于是程相征决定以奖励状元的形式来激励更多学子,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奋进,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6月下旬高考成绩公布后,2017年夏季高考状元将出现,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将奖励高考状元7座中型SUV比速T5一台。状元热线5555595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