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菏泽市中华职教社“扮靓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06-2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出席仪式并讲话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华职教社“扮靓行动”仪式启动

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赠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卡3000张

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校长侯玉苹为环卫工人理发

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学生为环卫工人理发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宋岩)6月22日上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扮靓行动”启动仪式举行,爱心企业菏泽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为市区环卫工人捐助3000张理发卡,并为来到启动仪式现场的3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免费理发。此外,菏泽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为城区3000多名环卫工人常年提供义务理发,在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当下,爱心企业把环卫工人扮靓,为创城贡献力量。

  上午9点,在仪式现场,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向长期奉献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菏泽的美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付出、劳动和奉献,他们朴实无华、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向环卫工人送上亲切的慰问,她说,长期以来,全市环卫工人以美化、净化城乡环境为己任,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起早贪黑,忘我工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又组织全校师生为3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现场免费理发。“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在牡丹区康庄路干了20多年环卫工作的孙阿姨理完头发后,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中华职教社主办,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承办,旨在关爱环卫工人,为创城助力。活动承办方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整洁靓丽,希望借此活动来呼吁广大市民尊重、支持我市的环卫工作,使菏泽的市容市貌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