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6-23 22: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瞿磊

农工党菏泽市委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现场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 瞿磊)今天下午,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提交采用情况,讨论了农工党菏泽市委上半年工作总结,还就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筹划研究,讨论确定了7项重点工作。

  黄秀玲指出,全体农工党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黄秀玲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骨干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努力学习的表率。要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凝聚智慧,打造精品,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继续提高品牌影响力,再创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新佳绩;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政治交接,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平稳运行;高质量完成党员发展任务,继续做好党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会议由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主持,副主委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以及其他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