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届汽车文化节开幕 店家让利将优惠进行到底

2017-06-24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车展现场,共有62家汽车4S店亮相林展馆(桑希鹏 摄)

菏泽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中),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右),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中汇汽车集团董事长赵磊(左)共同启动水晶球,开启此次夏季车展大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左)代表车展组委会,向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右)捐赠爱心基金,用于菏泽一中“励志书屋”后期建设

菏泽中汇汽车集团东风本田昌源4S店总经理柳勇致辞

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冠军贺思剑带来精彩演唱

由“黑骏马”舞蹈学校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

  大众网菏泽6月24日讯(记者 苏龙生)6月24日、25日,全城62家汽车4S店携手200余款新车亮相中国林展馆,“中汇东风本田昌源杯”菏泽市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2017菏泽夏季惠民车展拉开大幕。本次车展主打“惠民”主题,在未来两天时间里,众参展商将各施“法宝”,或打出冰点价格、或让利万元,最大幅度让利菏泽市民。

  菏泽市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2017菏泽夏季惠民车展由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大众网菏泽频道共同主办。本次车展时值年中,正是各汽车品牌冲刺销量、决胜半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为了吸引人气,各参展商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政策:或推出清仓价格、或推出特价车型、或提供购车保障......力求以最低价格吸引市民眼球。业内人士表示,夏季是汽车销售淡季,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此时正是购车最佳良机。

  此次夏季车展参展品牌众多。展会占地两万余平米,共有62家汽车4S店参展。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广汽传祺、北京汽车、哈弗汽车、吉利汽车、宝骏汽车、比速汽车、广汽丰田、奔腾汽车、汉腾汽车、沃尔沃、一汽马自达、雷诺、正大长城等百余品牌、200余款新车现已悉数亮相中国林展馆。

  为了进一步提高车展服务质量,本次夏季车展在完善贷款、保险、装饰等配套服务的同时,倾力打造“清凉车展”“贴心车展”。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公共过道已全部搭上遮阳网,营造“室内”车展环境。组委会每天提供矿泉水,同时提供万块雪糕供购车市民消暑。此外,为方便东明、鄄城、郓城、巨野、成武、单县、曹县、定陶等县域的车友来现场购车,购车市民只需凭借身份证、当日县区公共汽车车票,就可以到组委会报销车票。

  此次夏季车展再次唱响公益主题。继3月24日春季车展捐款10万元援建菏泽一中“励志书屋”之后,上午的开幕式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代表车展组委会,再次向菏泽一中捐款两万元,用于“励志书屋”后期建设。车展与公益同行,同样是此次夏季车展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