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锦标赛举行

2017-06-24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七巧板杯”游泳锦标赛开幕式现场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宣布开赛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游泳健儿们进行赛场角逐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大众网菏泽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今天上午,菏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七巧板杯”游泳锦标赛在菏泽夏威夷游泳健身会所火热开赛,100余名游泳健儿赛场劈波斩浪、一展身手。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宣布开赛,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开赛仪式并发表讲话。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随着裁判发令哨响起,选手们迫不及待跃入水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岸边观赛群众掌声阵阵,比赛热情被瞬间点燃,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游泳锦标赛,共11支参赛队伍、100余名参赛选手,设立了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25米蝶泳、男女少儿200米混合等26个竞赛项目。各项比赛前三名给予奖励,颁发奖牌和证书;男女少儿200米混合比赛,只做达标测试,不设名次,破纪录者获洗衣机一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游泳健身协会、夏威夷温泉游泳健身会所承办。目的是引导更多的群众和少年儿童加入到游泳锻炼行列、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展示菏泽市游泳爱好者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菏泽市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