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管督导高新区拆违规户外广告 任务已完成近半

2017-06-2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6月27日,菏泽市城管局督导高新区拆除违章广告行动

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对一楼盘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高新区一户外广告被拆除

拆除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记者 刘进)今日,菏泽市区户外广告及沿街建筑物外墙立面专项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对高新区的广告牌拆除行动进行了现场督导。督导发现,高新区的整治行动快速开展,目前已经完成总任务的近一半。

  6月2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中华路与兰州路交叉口看到,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对一家楼盘售楼处的违章广告牌进行拆除。由于广告牌体型较大,执法人员动用了大型吊车进行拆除,现场井然有序。

  在现场调度指挥的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大队长张亚林向大众网记者介绍,高新区的主城区比较小,在市城管局前期排查的违章广告牌中,高新区有57块,分布在中华路、北外环路、昆明路沿线。经过近期的集中行动,截至6月26日,高新区已经拆除了其中的26块,另外还拆除了在排查范围之外的13块违章广告牌。

  “去年下半年,市城管局统一开展争创一流业绩时,我们就对辖区内的违章广告牌进行过集中治理。”张亚林介绍,这次专项行动是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治理,治理对象是高新区建成区内的7纵、7横道路。除了名单内的57处,高新区大队还主动查处了一批新增的其它违章广告牌,从6月14日开始,该大队已经开展了3次集体行动,治理效果显著。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高新区不少职能部门刚刚启动,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克服人手少、任务多的客观因素,积极配合其它部门开展环保、食品安全、违法用地等工作的治理工作。对照任务的完成情况,高新区拆除违章广告牌的速度可谓迅速。

  菏泽市城管局市容市貌科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截至6月27日,菏泽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三区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764块,拆除面积16625平米,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