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组织部开展“过政治生日、讲入党故事”活动

2017-06-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董贝贝

“过政治生日、讲入党故事”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 董贝贝)6月27日晚,菏泽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近20名新老党员齐聚一堂,为6月份入党的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活动现场,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佩戴党徽,并分别向他们赠送政治理论方面书籍,其他党员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寄语。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然生日,一个党的生日;都有一个姓,一个自然姓氏,一个党姓。自然属性十分重要,政治属性很有意义,自然属性要服从政治属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在活动现场讲述自己入党感言。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一项重要内容,建设“过硬支部”是一项重要举措,菏泽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党组织对党员的了解,加强党组织与普通党员相互沟通,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