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管集中治理环城公园占道经营 引导规范经营

2017-06-2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 进

环城公园占道经营较为严重

集中治理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刘 进)今日,针对环城公园内的商贩占道经营问题,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联合牡丹区园林处,出动100余名执法人员,进行集中治理行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环城公园内的商贩数量在100家左右,集中治理行动将持续进行,城管也将鼓励、引导这些商贩到周边的农贸市场规范经营。

  环城公园是菏泽市区最大的综合性城市公园,近日,不断有市民、网友反映环城公园商贩占道经营,导致公园秩序混乱,行人正常通行受到影响。此次集中行动前,菏泽市城管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和牡丹区园林处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环城公园环境秩序整治的通知》,要求即日起,环城公园内所有经营摊点一律停止营业,业主自行将摊点撤离,恢复公园原貌;社会车辆一律禁止停放;禁止在公园广场内设置集贸市场、摆摊设点、乱停车辆、装卸货物等。

  菏泽市城管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胡西泉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今天的集中行动分别安排在上午7:30至12:00、下午5:00至7:00,这正是商贩集中出摊的时间。执法人员依法采取查扣经营工具的措施,行动较为顺利,对治理行动,周边的市民非常欢迎。

  “这次治理的范围是整个环城公园,重点是商贩比较多的夹斜路到解放街的环城公园路段。”胡西泉说,这些商贩有些是进城售卖瓜果蔬菜的农民,有些是治理东方红大街后流动来的商贩,下一步,城管执法人员将逐步把这些商贩,引流至周边的农贸市场,在治理好环城公园的同时,鼓励这些商贩规范经营。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