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2017-06-28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岳程街道办事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所有演员进行合影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宋岩)今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办事处机关及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孔鲁民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孔鲁民表示,今年以来,全处广大党员干部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扎实苦干,招商引资、财政税收、城市建设、民生工程、党的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传统,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把力量汇聚到加快岳程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岳程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午9点半,办事处还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文艺汇演。由60位机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合唱团,仅用7天的时间就排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和《永远跟党走》三个大合唱,用自己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秀舞翩纤》、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诗朗诵《三个卫东的故事》等精彩节目,赢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