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狮克”苹果采摘艺术节明日在定陶拉开帷幕

2017-06-3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苹果采摘园正门(图片由狮克生态农场提供)

金黄色的嘎拉小苹果缀满枝头(图片由狮克生态农场提供)

小朋友高兴地采摘了一筐苹果(图片由狮克生态农场提供)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景色优美的田园风光,一望无际的绿色果树,缀满枝头的嘠拉苹果,让人光凭这幅景象就忍不住想要亲手摘下个鲜红青翠的苹果咬上一口。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定陶区陈集新区狮克生态农场获悉,首届苹果采摘艺术节将于明日拉开帷幕,广大市民可入园自己动手采摘刚刚成熟的新鲜嘠拉苹果,惬意享受劳动的快乐和苹果的甘甜。

  据了解,嘠拉苹果原产自新西兰,果面呈金黄色,果肉浅黄色,肉质致密、细脆、汁多,味甜微酸,十分适口。“这种嘠拉小苹果富含多糖、钾离子、酒石酸、维生素C,可以降低体液中的酸性。” 狮克生态农场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详细介绍了嘠拉小苹果的营养价值,“既可减肥悦肺,还能增强体质。”

  “本周末半价优惠!”嘎啦小苹果8元/市斤,7月1日和2日这两天前来采摘的市民游客享受5折优惠,学生团体、旅行社团体、单位团体还能享受团体优惠价。

  赶不上这周末优惠活动的市民也不要遗憾,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7月中旬,狮克生态农场还将举办盛大隆重的苹果采摘艺术节开幕式,届时广大市民还可以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享受苹果的清脆酸甜。

  “这个月没时间也不要紧,市民还可以在8月份前来采摘富士苹果,在9月份采摘红灯笼苹果。” 狮克生态农场负责人说,“一直到国庆节,狮克生态农场的新鲜苹果就在这里等着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