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团市委召开“鲁青基准贷”“菏青基准贷”项目推进会

2017-06-30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李亚)为深入践行“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做好全市第五批金融干部挂职工作,切实推动“鲁青担保贷”“鲁青基准贷”“菏青基准贷”工作项目开展,在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推动三农发展、助力精准扶贫中做出积极贡献,今天下午,菏泽团市委联合市人行、市银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第五批金融挂职工作年中述职暨“鲁青基准贷”“菏青基准贷”项目推进会。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全市第四批优秀挂职干部和先进单位,第五批金融挂职干部依次进行了年中述职、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市人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孟宪彦对“鲁青基准贷”“菏青基准贷”工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具体措施。最后,团市委、市人行等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下一步做好第五批金融挂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此同时,会议还印发的《菏泽市金融青年干部挂职工作评价办法》《人行县区挂职工作联络人通讯录》等资料。

  会议要求,要以三新要求为统领,确实做到思想上有新认识、落实上有新活力、工作上有新进展,切实增强争创一流业绩意识,让金融挂职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以改革创新为路径,切实找准团银合作切入点、着力点,最大程度发挥团银合作优势,成为联系青年、服务大局的有效载体和品牌项目;要以从严治团为基调,切实解决金融挂职工作中的“宽松软”问题,让金融挂职工作焕发出更加强劲的生命力、影响力,在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