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黄店镇黄东村

2017-07-02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爱心人士走进黄店镇黄东村

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九十六年风雨,九十六年辉煌,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九十六岁生日。为了慰藉为党和国家付出青春和热血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全社会的关怀。昨天上午,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爱心人士姚旺走进定陶区黄店镇黄东村。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一行先后到崔海奎、何思平、何芳启等5名贫困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面条、鸡蛋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行的还有志愿者董腾飞的女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对她的性格培养和素质拓展都有好处,要让孩子学会感恩。”志愿者董腾飞表示。

  在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们促膝倾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保持好心态,祝福老人家安心生活、安享晚年。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老党员们十分激动,拉着志愿者的手讲述过去的故事,指给大家看挂在墙上的照片,那是何芳启老人与战友参加越南反击战三十五周年纪念照,回忆峥嵘岁月,说到精彩的地方,老人忍不住连连发出感慨。

  老人告诉志愿者,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做人不能忘本,有了党的正确领导,才有了现在的好生活,要永远跟着党走。老人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尽量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