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灯突然故障 高温下交警指挥保畅通

2017-07-0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董贝贝

菏泽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汗流浃背的交警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 董贝贝)接连几日,菏泽气温节节攀升,今日最高温度更是达到37℃。上午10点20分左右,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信号灯突然发生故障,为了避免交通堵塞,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执勤人员快速反应,高温下人工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畅通。

  人民路与丹阳路是菏泽两条交通“大动脉”,高峰时段四个方向车流如梭,一旦堵车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信号灯故障后,人民南路中队执勤人员快速反应,在道路上人工指挥交通,确保道路畅通。高温下,执勤人员的汗水打湿了警服、手臂也早已经被晒得通红。直到11点左右,信号灯恢复正常,执勤人员才从指挥岗位上下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