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携萤火虫义工协会看望孤寡老人

2017-07-15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爱心团队来到西任寨村,冒雨传递爱心

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温海(左一)、菏泽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庞秋意(右一)看望慰问西任寨村孤寡老人

爱心团队中的两位小朋友拿出自己的零花钱,递给需要帮助的老人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记者 苏龙生)7月15日上午,在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的牵头下,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组织20余爱心人士,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来到高新区吕陵镇西任寨村,走访看望了村中10位孤寡老人,冒雨将爱心传递。

  上午8点,菏泽市区大雨磅礴,20余爱心人士冒雨携带物品准时集结完毕,队伍中还有两位睡眼惺忪的小朋友。在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温海、菏泽义工·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庞秋意及西任寨村驻村“第一书记”苏月等人的带领下,一行人携带物品赶往西任寨村。

  上午9点半,在西任寨村村委会办公室内,8位孤寡老人听说有爱心人士到来,已经早早来此等候。爱心团队一行人把筹集的爱心物品交到老人手中,并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爱心人士叮嘱老人放松心情,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可通过村委会及时联系。

  爱心团队一行随后携带物品来到村民任森、任宝进的家中。两位老人无儿无女,因生病失去劳动能力,生活极为艰苦。在老人的家中,爱心团队一行人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两位老人送上爱心物品。

  活动之后,市派高新区“第一书记”工作组走访并调查了西任寨村危房改建项目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