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感恩,正大汽车集团举行第三届夏季购车节

2017-07-15 2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璐萌 宋锐

集合完毕,准备出发

抵达尚尧酒店

现场座无虚席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正大汽车集团董事长彭志强致辞

诺~这就是正大集团为客户准备的奖品

订车风云榜前络绎不绝的人

北汽绅宝店总屈波为自己的客户颁奖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记者 杨璐萌 宋锐)为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7月15日下午"正大20年感恩回馈—2017第三届夏季购车节"在菏泽尚尧酒店盛大举行。正大汽车集团旗下11家品牌4S店巅峰让利,惠动全城。

  绵绵的细雨没有阻挡购车客户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活动在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后正式开始,正大汽车集团董事长彭志强、集团总经理赵广华携正大旗下各品牌4S店总经理一一上台亮相,并由彭志强董事长发表致辞,彭志强对所有的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谢,正大汽车集团定当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信赖。

  各品牌4S店优惠政策的公布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巨惠赢民心,客户纷纷抢下订单,榜前来订车登记的人络绎不绝,短短10分钟时间内订单数高达88笔。“观察这款车已经很久了,今天的优惠力度确实挺大,只要交定金还送一台风扇,还能参加抽奖活动,希望正大汽车集团每年都搞这样的团购活动!”刚下完订单的王先生对记者说。

  据统计,本次活动最终订单为262笔。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