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一行来菏泽调研

2017-07-1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董贝贝

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一行到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进行调研

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一行到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进行调研

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一行到定陶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调研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 董贝贝)7月1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组织部长孙文彬、办公室副主任吴真一行到菏泽市调研,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菏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党派(经济)科长吕文军,菏泽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等陪同调研。

  吕善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尧舜牡丹产业园、天华电商产业园,听取了牡丹产业发展、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和电商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吕善勇对牡丹深加工产品和带有菏泽地域特色的电商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调研期间,多次与菏泽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情况。随后,吕善勇一行参观了定陶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区政协主席张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盛冬梅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为期两天,调研结束后,吕善勇表示此次调研使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是菏泽牡丹产业化前景广阔;二是菏泽互联网应用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三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显著。他对农工党菏泽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和党员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