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博爱医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团委委员

2017-07-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共青团菏泽市委组织部长李文军讲话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出席大会

菏泽博爱医院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投票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共青团菏泽博爱医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本次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和团委委员。共青团菏泽市委组织部长李文军、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等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菏泽博爱医院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共青团菏泽博爱医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接着大会选举共青团菏泽博爱医院委员会委员。经选举,菏泽博爱医院7名工作人员当选为共青团菏泽博爱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菏泽博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蒋永欣当选为团委书记。

  在大会选举之前,李文军对过去几年菏泽博爱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汶川地震,菏泽博爱医院派出青年医生赴灾区参与救灾和灾后重建;积极组织青年医生下乡义诊,用爱心服务群众;建立“博爱义家”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关注残障儿童;探索出“社工+社团+社区”三社联动志愿服务模式,全心全意服务病患;加强与高校大学生和社会爱心团体合作,拓展了志愿服务的新路子。

  同时,李文军要求,菏泽博爱医院团委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此外,钟国栋要求,菏泽博爱医院团委成立以后,要发挥好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优势,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树立青年中的榜样,带动全体青年建功立业、早日成才。

  蒋永欣表示,今后菏泽博爱医院在院党支部和共青团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紧紧围绕菏泽博爱医院中心工作,围绕医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以服务团员青年为宗旨,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创新团的工作为重点,以各项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全方位展示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全院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开创菏泽博爱医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钟国栋表示,今后,菏泽博爱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团的建设,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政治上更关心,工作上更支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