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舞分级考试菏泽考点在小天使舞校举行

2017-07-24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岩

中国舞考级在菏泽小天使舞校举行

中国舞考级现场

小学员们伴随音乐翩翩起舞

小学员们舞姿优美

小天使舞蹈学校

  大众网菏泽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宋岩)7月23日,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分级考试菏泽考点在菏泽小天使舞蹈学校举行。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孙晓茹担任主考官评委。

  来自菏泽市牡丹区、巨野、鄄城、郓城三县一区的舞蹈培训机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1-10级等级考试。大众网记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参加此次考级的小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个个美丽的小精灵开始翩翩起舞,展现出纯真活泼的风采。

  考试结束后,山东省舞蹈家协会的考官老师孙晓茹对考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参加考试的小朋友表现都特别好,今年学员舞蹈质量整体不错、动作大部分都很规范。”大众网记者在考试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家长,他们普遍表示,等级考试可以检验下孩子的学习效果,他们对孩子参加考级非常支持。

  据介绍,“中国舞”等级考试共设为13个级别,舞种舞姿丰富优美,主要倡导“健康、快乐、科学”的教育理念。本次考级,小天使舞蹈学校以高度的责任心,严密周到的安排保证了今天各项考级工作的井然有序,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家长的广泛好评。为确保考生考出优异成绩,考前,小天使舞蹈学校积极组织了教学排练,加强了对少儿的精心培育和指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