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银监分局联合银行业协会开展义务劳动助力创城

2017-08-08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广告清理、垃圾清除,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

垃圾清除,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

志愿者在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改善城区人居环境,8月8日上午,菏泽银监分局、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员工志愿者到创城包联网格百花园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并积极向群众做文明创城宣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百花园社区是城市边缘社区,基础设施陈旧,人口多,治理难度较大。为切实营造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到达包联网格后,志愿者们到网格各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引导、垃圾捡拾、维持公共秩序,通过志愿者示范引领,倡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迎审行动中。同时,部分志愿者深入社区,对社区进行广告清理、垃圾清除、卫生整治等活动。

  “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菏泽银监分局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