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在绿地上打麻将 牡丹区园林监察大队依法取缔

2017-08-09 1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执法人员对公园内私自搭建的麻将桌进行现场治理

一位老人正在收拾晾晒的被子

  大众网菏泽8月9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在公共绿地上,有人搭起桌子打起了麻将。今天上午8点,菏泽市牡丹区园林监察大队来到牡丹区付堤口附近公园内,对在绿化草皮上私自搭建的麻将桌进行了治理。

  上午8点,牡丹区园林监察大队对付堤口附近公园内在绿化草皮上私自搭建麻将桌和环城公园晾晒被子进行现场治理。据牡丹区园林监察大队队长王建军介绍,在绿化草皮上搭建麻将桌的现象已经存在了两个星期,之前进行过劝导,但是依然存在类似现象。

  在今天的治理中,群众积极配合,及时将麻将桌进行了搬离。园林监察大队还对环城公园存在的乱晾晒被子的现象,进行了劝导,市民也都积极配合。

  王建军呼吁,在城市公园绿化草皮上搭建麻将桌、在公共场合晾晒被子、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不仅破坏公共环境,而且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希望大家自觉将手中的垃圾放到指定的垃圾箱内,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