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举行第四期网上在线交流 全运会成热点

2017-08-11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体育局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菏泽市体育局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查看网友提问

菏泽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认真回复网友提问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市体育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57197038-2-1.html),就菏泽体育事业发展同网友在线交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一个小时内交流40余次。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菏泽市体育局第四次举行在线交流活动,四次在线交流共吸引了3万余名网友参与,极大加强了市体育部门与网友之间的互动和沟通。

  与前几期交流不同,本次在线交流过程中,菏泽市体育局微信、微博以及大众论坛三个平台上均同步开通直播贴,与网友交流。上午9时,菏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群众体育科、体育经济科,菏泽市体育总会办公室、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准时上线,回答网友提问。

  “现在正在举办全运会,听说菏泽不少选手都获奖了,现在战绩咋样啊?”“菏泽的健身气功搞得不错呀,啥时候再搞一次比赛?”“菏泽的笼式足球场今年还建吗,那个挺好的。”交流活动一开始,就有众多网友开始提问。针对网友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均一一耐心回复。

  在线交流中,更多网友对今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少网友都询问菏泽战绩。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三届全运会新增了群众体育项目,允许普通群众参赛是最大的特色和创新。在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比赛中,菏泽选手运艳桥获男子组冠军,同时也成为全运会历史上首次设立的群众金牌获得者。

  在全运会太极拳比赛中,菏泽运动员杨洪涛获男子杨式第五名、刘军获男子吴式第五名、王素英获女子吴式第六名、王军武获男子武式第七名。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男子组第一次资格赛中,菏泽拳击运动员王立达斩获81公斤级比赛冠军,目前,他正在天津参加全运会拳击比赛,已经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