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杯”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菏泽赛区启动

2017-08-12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靳海岩(左)和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右)一起为比赛揭幕

比赛的小选手

评委老师为选手打分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8月12日,“中达宜居杯”2017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斯坦伯格菏泽赛区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大赛共七场,将进行四场海选、两场复赛,今日共有10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8月27日将举办最后的决赛。

  本次大赛由斯坦伯格钢琴集团菏泽分公司主办,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山东本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菏泽光大文化传媒承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比赛地点在菏泽中达逸景花园售楼处。

  据悉,斯坦伯格中国公司是国家钢琴标准起草和制订成员单位、全国钢琴调律师大赛独家承办单位,举办过多届国际音乐节和全国钢琴大赛、拥有四大亿元级产业园,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乐展。本次大赛秉承着专业、权威的理念,为菏泽的小琴童提供更多的学习锻炼机会。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商,中达宜居在致力于“创建和谐人居空间,提供美好生态生活”的同时,长期支持菏泽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本次比赛的地点选在中达逸景花园,寓意着祖国的花朵在美丽的花园里尽情展现钢琴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