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内惊现“钉子”猪圈 今日被依法拆除

2017-08-12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城建华府小区内的猪圈(资料图)

工作人员将生猪装车

拆迁现场

大型机械正在作业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出动200余名工作人员、4台大型机械和5辆渣土车,对城建华府小区内违法猪圈进行了依法拆除。

  上午11点,大众网记者刚赶到现场,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猪圈位于小区内,紧靠居民楼,大型机械正在进行拆除作业。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猪圈占用的土地属于集体所有,并非猪圈主个人所有,且猪圈位置位于畜禽养殖禁养区内。前期,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做其工作,劝其搬迁,并出于人道主义主动提高补偿标准,但是猪圈主始终坚持索要不合理巨额拆迁费,导致拆迁工作受阻,小区业主反映强烈。

  据了解,此次依法拆除猪圈后,原猪圈内生猪将按照市场价格补给猪圈主,拆迁费仍将按照最高标准核发,保证猪圈主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