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除积水 菏泽一环卫工冒雨徒手在积水中捞落叶

2017-08-14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环卫工人雨中徒手捞树叶

  大众网菏泽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近期,菏泽多强降雨天气,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看到,在菏泽市区天香路上,一位环卫工作冒雨徒手在积水里捞落叶,疏通被堵塞的下水道,场面十分感人。

  8月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天香路与曹州路交叉口附近看到,一位环位工人在雨中坚守岗位,正对下水道进行疏通。其介绍,天香路与曹州路两旁的树木较多,每到夏季雷雨季节,一些树叶随风飘落堵塞了下水道,附近道路经常因此出现积水的现象,加上通行的车辆较多,市民过往时就只能淌水了。

  这位环卫工人的举动,经常受到路过市民的点赞。同时,这位环卫工人也呼吁市民,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不要随意在道路上乱抛垃圾,防止杂物垃圾堵塞井口、下水道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