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四公证处联合 协助鄄城完成教师招聘工作

2017-08-15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年鄄城县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环节曾引起争议,应鄄城县教育局邀请,菏泽市曹州公证处、牡丹公证处,山东省鄄城县公证处、巨野县公证处四处联合,为鄄城县教师招聘面试环节进行监督公证,协助其顺利完成教师招聘工作。

  日前,鄄城县教师招聘过程中两次公布笔试成绩,曾引发争议。在面试环节中,鄄城县教育局改变工作思路,决定让公证处对每个面试室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在笔试成绩公布之后,进入面试环节的共有300余人,分为9个教室进行面试。

  在了解到鄄城县公证处仅有3名公证员的现状之后,菏泽市司法局公证管理科立刻展开行动,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协调了菏泽市曹州公证处、牡丹公证处,山东省巨野县公证处3处,共抽调12名公证人员,与鄄城县公证处3名公证人员联合,现场办理监督公证。

  在为期3天的工作中,所有公证员认真履行公证监督职责,圆满完成面试监督公证工作。面试环节结束后,鄄城县公证处公证人员又随同鄄城县教育局计算并核对成绩,对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鄄城县教育局对外公布分数,在异议期间内,没有任何人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