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到定陶区调研妇女创业工作

2017-08-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董鹏

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在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陪同下,到定陶区黄店镇调研

张惠参观尚谷农业展厅

张惠详细了解“爱村购”运营情况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赵越 见习记者 董鹏)昨天上午,山东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惠到定陶区黄店镇调研农业扶贫和妇女创业工作。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蔡维超,市妇联主席高强,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区委副书记宁继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定陶区尚谷农业扶贫大棚、尚谷"爱村购"电商运营平台,听取了尚谷农业负责人任丽的有关情况汇报。张惠详细了解了"爱村购"运营模式、运营状况、吸纳贫困户和农村妇女就业等情况,对尚谷农业在精准扶贫带动和为农村妇女就业创业提供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黄店镇尚谷农业农产品加工与销售坚持品牌化、标准化、品质化发展道路,各种体系指标以国家标准严格要求,各种农产品可通过微信二维码溯源系统,使消费者了解详细生产过程与质量安全信息。

  尚谷农业同时积极联合妇女力量,成立妇联组织,不断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妇联工作中来,通过电商平台带动大家创业就业,增强扶贫造血功能,为黄店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