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创城考察团来菏参观学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17-08-16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刘同道

枣庄创城考察团到牡丹区实验小学参观考察

枣庄创城考察团在双井社区参观考察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 刘同道)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今天,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启奎一行来菏,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察。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怀庆陪同。

  王启奎一行实地考察了牡丹区实验小学、南城街道办事处双井社区、市开发区和平南路菜市场、市博物馆等地。据了解,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形成领导重视、部门参与、全民动员的态势,不仅提升了市民素质,更是提升了市民对城市满意度。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尹慧萍对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为彻底改变市容环境不整洁、公共秩序不规范的现状,菏泽全面启动了“三项整治活动”,即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向“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宣战。重点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广告设置、渣土运输、车辆停放进行集中治理,消除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堆乱放现象,全面提升城市净化、亮化、绿化、美化水平。

  王启奎对菏泽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菏泽很多工作都落实得很细致、扎实。在公共秩序、市容环境、公益宣传及监督上力度都很大,很值得学习。枣庄市将借鉴菏泽市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实际加以推广学习;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两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怀庆在座谈会上说,菏泽市和枣庄市作为兄弟地市,地缘相近,市情相仿。希望两市以此次考察交流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