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 菏泽帆友会正式成立

2017-08-16 2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办主任李迁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科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矫超介绍“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的相关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主持会议

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科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矫超为刘莉颁发2016年度“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证书和奖牌

与会领导为创业青年颁发2016年度“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获奖证书

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科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矫超为“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菏泽帆友会”授旗

菏泽帆友会会长王英杰作表态发言

菏泽帆友会秘书长刘莉作表态发言

颁发律师聘书

律师与创业青年签订服务协议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菏泽帆友会正式成立,菏泽帆友会作为“自组织”纳入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中。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科苑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矫超,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办主任李迁,市劳动力市场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兼就业促进科科长甄君华,枣庄市帆友会秘书长孙宜良受邀出席会议。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主持会议。市新联会常务理事和10余位菏泽帆友会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菏泽帆友会章程,选举王英杰为帆友会会长,邓玉阁为副会长,刘莉为秘书长。与会领导为刘莉、王亚琪、邓衍兴、张海峰四位创业青年颁发了2016年度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获奖证书和奖牌。矫超为菏泽帆友会授旗。菏泽市委统战部和市人社局共同联系了部分优秀的党外热心律师,并为他们颁发了律师聘书,与受助项目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双方签订了服务协议。当选会长和秘书长做了表态发言。

  李迁指出,市委统战部和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菏泽帆友会的成立工作,希望菏泽帆友会领导班子能够尽职尽责,广泛团结菏泽帆友会会员,积极打造“菏泽帆友温馨之家”,以帆友会为交流平台,培养一支主动服务菏泽市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优秀青年大学生企业家队伍。菏泽帆友会要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制度,加强交流,通过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切实有效的活动,打造菏泽帆友会的活动品牌,着力传播正能量,扩大知名度,提高影响力,为菏泽市新联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矫超介绍了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的相关情况。据悉,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动的一项面向全省选拔培养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的公益项目。从2016年起每年选拔100名大学生创业者,对经评审确定的项目每个给予3-5万元的无偿资助,同时面向资助项目搭建平台,开展深度培训、品牌提升、创投资金对接等一系列的跟踪服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2016年申报了8个项目,有4个项目获得了资助,其中单县亿利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莉荣获全省二等奖(第四名)。今年申报9个项目,有7个入围初选,目前正在实地考察阶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