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级领导干部深入重点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2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8月17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深入到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夹河赵行政村,走访看望贫困群众,了解群众意愿,帮助研究脱贫路子。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深入到郓城县黄安镇马驿店村,走访看望贫困群众,了解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研究脱贫攻坚路子。

8月17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与单县莱河镇文庄村部分贫困户、村民、老党员代表及县镇村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建华深入到曹县古营集镇朱庄寨行政村,走访看望贫困群众,摸清贫困户实情,掌握贫困户需求,帮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8月22日,菏泽市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推进措施,加大落实力度,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前,利用四天的时间,全市所有在职市级领导干部深入县区,各自选择1个脱贫任务最重、基础条件最差、贫困人口最多的扶贫工作重点村开展调研,考察贫困现状,走访看望贫困户,了解基层干部、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与基层同志一道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贫困成因,研究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措施。(图片由市扶贫办提供)

  大众网记者 李亚 报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