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举行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

2017-08-2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菏泽8月29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了帮扶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大学新生,8月28日,定陶区开展了以“爱我家乡、情系骄子、成就梦想、奉献定陶”为主题的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对24名计划生育贫困户家庭考入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大学生,发放3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救助金,帮助他们喜圆大学梦。

  举行全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帮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生延续学业、梦圆大学,这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定陶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十分关注,自2009年起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9年来,全区筹集资金200多万元,累计资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780余名,这一德政善举,得到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